《血光之城》这本小说还是可以滴,就是作者聂小仙文笔没有那么成熟吧,有的地方有些不合理
2017-02-14 08:35
作者聂小仙大大文笔很好,故事也很温馨,很期待男女主魏尔伦,慧儿,国帝他们以后的故事。希望作品不要太监呀!
2016-06-04 03:43
《血光之城》是本不错的书,套路比较经典,勾起了我的阅读欲望,呵呵!
2016-06-10 21:14
可能有的人觉得《血光之城》前边几章不是很好看,那只是代入好嘛,后边真的很精彩,故事性很丰富,比较有年代感,好看哎。
2016-08-27 06:46
这是我看过最好的大陆、冷酷、奇幻文了。不得不说作者聂小仙的文笔很好,情节划分得很好。内容很吸引人。结局我很喜欢啊。一眼入坑!
2017-04-11 11:18
真的,被震撼了,没有一本书让我想一直读下去,即使是那些大手写的也会读腻,但是《血光之城》这本书剧情丰富,人物形象魏尔伦,慧儿,国帝也会鲜明,前面的坑,后面都会补上去,不是无脑赞,第一次书评,八年老书虫品质保障!
2016-08-04 06:13
《血光之城》这本小说内容清晰,情节很是新颖,好看的一本书,总而言之作者聂小仙的文笔不错
2017-06-16 04:16
